央广网

第21届泰国国际旅游展在曼谷举办

2017-08-15 09: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知,第21届泰国国际旅游展(Thai International Travel Fair, TITF#21)8月10至13日在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泰国副总理塔纳萨阁下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塔纳萨副总理在泰国出境旅游协会(TTAA)陈耀源会长等人的陪同下,前来中国展台参观,并与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工作人员亲切合影。

  

  本届旅游展中,中国展台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突出宣传了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并首次联合泰国旅行社和国内景区景点参展,将形象展示与线路销售相结合。中国展台的泰文旅游资料受到了泰国公众的欢迎。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旅游展;泰国;诗丽吉王后;曼谷;副总理;旅游产品;阁下;旅游资料;Thai;TITF

第21届泰国国际旅游展在曼谷举办

第21届泰国国际旅游展(Thai International Travel Fair, TITF#21)8月10至13日在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塔纳萨副总理在泰国出境旅游协会(TTAA)陈耀源会长等人的陪同下,前来中国展台参观,并与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工作人员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