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格尔木上半年旅游收入增三成

2017-08-15 08:08: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13日从中国青海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上获悉:规划面积约4000平方公里的察尔汗盐湖国际生态旅游区将于近期开工建设,预计明年6月1日开园,将打造盐湖观光、自然探秘等生态旅游项目。察尔汗盐湖是我国最大的盐湖,有多彩盐田、神奇盐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青海省格尔木市近年来相继开辟了昆仑山汽车探险、察尔汗盐湖观光、胡杨林自然风景等十余条旅游线路,以其独具特色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吸引着大量的外地游客。今年上半年,格尔木市接待游客185.4万人次,同比增24.70%,旅游收入10.7亿元,同比增32.05%。(姜峰)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收入;察尔汗盐湖;旅游线路;观光;格尔木市;胡杨林

格尔木上半年旅游收入增三成

格尔木上半年旅游收入增三成,记者13日从中国青海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上获悉:规划面积约4000平方公里的察尔汗盐湖国际生态旅游区将于近期开工建设,预计明年6月1日开园,将打造盐湖观光、自然探秘等生态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