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旅游局:甘肃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遇险游客已全部安全转移

2017-08-14 07:38: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8月12日18时20分许,甘肃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因暴雨引发山洪,致296名游客滞留景区,4辆停放在饮马沟口的小型车辆被冲入黄河。事发后,白银市旅游局及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与景区一道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被困游客已被安全转移,没有人员伤亡,相关应对处置工作正在进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黄河石林;景区;游客;白银市;国家旅游局;景泰县

国家旅游局:甘肃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遇险游客已全部安全转移

国家旅游局:甘肃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遇险游客已全部安全转移,8月12日18时20分许,甘肃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因暴雨引发山洪,致296名游客滞留景区,4辆停放在饮马沟口的小型车辆被冲入黄河。事发后,白银市旅游局及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与景区一道开展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