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辆大巴在普吉岛翻车致20名中国游客受伤

2017-08-09 07:34:00来源:大连日报

  中国驻泰国普吉领事办公室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地时间6日20时左右,一辆载有2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普吉岛翻车,车上20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多为轻伤。

  据介绍,这辆大巴是在前往巴东地区的路上下坡时发生翻车的,目前1名游客入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其他游客已于6日晚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后回酒店休息,暂无大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汪瑾 杨舟)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游客;普吉岛;受伤;治疗;回酒店;领事办公室

一辆大巴在普吉岛翻车致20名中国游客受伤

一辆大巴在普吉岛翻车致20名中国游客受伤,中国驻泰国普吉领事办公室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地时间6日20时左右,一辆载有2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普吉岛翻车,车上20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多为轻伤。据介绍,这辆大巴是在前往巴东地区的路上下坡时发生翻车的,目前1名游客入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其他游客已于6日晚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后回酒店休息,暂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