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人 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些场馆免费进哦

2017-08-06 11:41:00来源:深圳特区报

  朋友圈里时不时被

  夜跑、哑铃、游泳、马甲线等刷屏?

  看着人家美好的身材

  你是不是也想动起来?

  是时候该出出汗了!

  从今天开始!

  深圳人的体育日来了!

  多个场馆免费开放~

  快看看哪里离你最近!

  今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正值我国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举办前夕。每到这时,深圳市民都能拥有几天“甜蜜”的体育日——8月5日至13日期间全市将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各类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将集中举行、展示。

  “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

  市文体旅游局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

  市文体旅游局将联合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于8月7日在龙岗区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全民健身日”大型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8月;体育中心;红花山;健身方法;健身知识;健身理念;乒乓球;乙级联赛;羽毛球馆;全民健身日

@深圳人 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些场馆免费进哦

@深圳人,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些场馆免费进哦,市文体旅游局将联合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于8月7日在龙岗区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全民健身日”大型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市民中心将举办面向全市市民的大型国民体质监测和健身咨询活动、全民健身大讲堂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