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0度高温下的新选择 乘机避暑说飞就飞

2017-08-02 15:57:00来源:新华网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高居不下,不少地区甚至出现了4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待在空调下,成为大家共同的选择。其实,除了空调房,你还有更好的避暑选择。

   “乘机避暑,说飞就飞”

   同程机票特别针对暑假出行特点,打造“乘机避暑,说飞就飞”主题活动,为用户避暑出行提供优惠大礼包,更有总价值超过1亿元的好礼赠送,为夏日出行的旅客带来清凉福利。

   本次活动同程机票不仅提供了机票、机模、眼罩等飞行好礼,更联合多家第三方企业,包含用车,单车,阅读,国际漫游,国际用车等多重福利,为旅客的避暑之旅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

   创新玩法,说“飞”就飞

   本次活动在形式上创意十足,进入页面后,用户只需根据提示说出“飞”或者带“飞”字的词语,如“飞机”、“我要飞”等,就可以获得一张地图碎片,每张碎片还同时增有抵用券等奖品。

   用户集齐五张碎片之后,会拼成一张中国地图,用户可以在20个避暑胜地中选择一个,然后就可以参与抽取免费机票,前去避暑啦。

   社交互动,说飞就飞

   既然是“乘机避暑”,那当然要带上好友一起才开心。本次活动还添加了社交互动功能,在领取碎片后,可以赠送给好友,你也可以生成自己专属链接,邀请好友帮忙点击,生成万能碎片完成任务,大家一起说飞就飞。

   身边好多人都受不了酷暑,去山区甚至是南半球避暑,参加了说飞就飞活动,首次进入领取碎片就可以领取45-100元抵用券,集齐碎片还抽到了千元机票券,推荐给好友之后,一起获得飞行优惠,心情更舒畅的出玩。

   说飞就飞去避暑,同程更快更放心

   乘坐飞机出行成为越来越多的旅客的首选,同程机票在秉持更快更放心的服务核心的同时,不断发力解决用户在乘机途中的难题,陆续推出接送机、机场贵宾厅、机场餐食等服务,还有专门针对各机场攻略的服务频道,让乘客的出行之旅更快更放心。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避暑胜地;高温天气;飞;飞机;同程;互动功能;新选择;国际漫游;用户

40度高温下的新选择 乘机避暑说飞就飞

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高居不下,不少地区甚至出现了4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 用户集齐五张碎片之后,会拼成一张中国地图,用户可以在20个避暑胜地中选择一个,然后就可以参与抽取免费机票,前去避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