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赴瑞士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加 跟团游转变为自由行

2017-07-31 09:46: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瑞士洛桑7月29日电(记者刘曲)瑞士沃州旅游局副总裁弗朗索瓦·米歇尔29日在瑞士沃州旅游资源推介会上表示,今年来瑞士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显著增加,并且从过去的跟团游为主转变为以家庭为单位的自由行为主。

  随着中瑞旅游年的启动和北京-苏黎世航线的开通,赴瑞士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显著增加。瑞士沃州旅游局和中瑞企业家协会共同于29日针对中国游客举办瑞士沃州旅游资源推介会。

  米歇尔说,中国游客如今已不再局限于过去的几日多国游,而是更多关注瑞士主题游、深度游等项目,比如瑞士冬季旅游已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游客欢迎。

  据中国驻瑞士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蔡方财介绍,中国游客已经成为不少欧洲国家旅游业的支柱,中瑞旅游年期间到瑞士旅游的中国游客预计将超过150万人次。他同时也提醒,在外旅游首先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其次要多了解当地的法律法规和民俗习惯,做到文明旅游、树立良好的中国形象。

  瑞士沃州旅游资源丰富,首府洛桑是国际奥委会等各大体育协会总部所在地,也是瑞士的文化和人才中心。

  本次推介会有来自旅游、金融、教育以及制造业等行业150多家中国和瑞士企业代表参加。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瑞士旅游;游客人数;自由行;深度游;主题游;旅游局;中国;旅游资源丰富;民俗

赴瑞士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加 跟团游转变为自由行

瑞士沃州旅游局副总裁弗朗索瓦·米歇尔29日在瑞士沃州旅游资源推介会上表示,今年来瑞士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显著增加,并且从过去的跟团游为主转变为以家庭为单位的自由行为主。瑞士沃州旅游资源丰富,首府洛桑是国际奥委会等各大体育协会总部所在地,也是瑞士的文化和人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