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在日失踪女教师弟弟否认"告别信":只是旅行笔记

2017-07-31 09:46:00来源:中国青年网

在日失踪女教师弟弟否认告别信:只是旅行笔记

  7月30日,封面新闻(thecover.cn )记者从危秋洁弟弟处获悉,目前,依旧无危秋洁的信息,日本警方在阿寒湖的搜索暂时还没有进展,现在已经扩大到全北海道进行。

  同时,对于昨日有媒体报道,日本警方找到了危秋洁的“告别信”,危秋洁的弟弟表示,经过懂日语的朋友翻译,那不是告别信,只是旅行笔记。

  7月18日,福建南平邵武市90后女教师危秋洁于从中国出境,独自前往日本旅行,计划7月25日返回国内。

  7月23日,危秋洁与家人失去联系,“微博、微信都联系不上,报警后也没有消息反馈”。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日本《北海道放送》栏目播出一段视频。视频来源于危秋洁在札幌入住的宾馆,当时她拎着行李箱,背着小包,行李箱中放着日常衣物和洗漱用品。

  危秋洁入住的旅馆老板向介绍,危秋洁23日早上7点离开,再未回来,她的行李还存放在旅馆。

  发现失踪后,危秋洁的弟弟报了警。据介绍,危秋洁此前在南平邵武市实验小学实习,经过考试,9月份开学时,将成为一名正式教师。

  7月30日,封面新闻(thecover.cn )记者从危秋洁弟弟处获悉,已经在日本的父亲告诉他。目前,依旧无姐姐的信息,日本警方在阿寒湖的搜索暂时还没有进展,现在已经扩大到全北海道进行搜索。

  同时,对于昨日有媒体报道,日本警方找到了危秋洁的“告别信”,危秋洁的弟弟告诉封面新闻(thecover.cn )记者,经过懂日语的朋友翻译,那不是告别信,只是旅行笔记。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危秋洁;女教师;笔记;告别信;thecover;cn;视频;北海道放送;行李箱;阿寒湖

在日失踪女教师弟弟否认"告别信":只是旅行笔记

7月30日,封面新闻(thecover.cn )记者从危秋洁弟弟处获悉,目前,依旧无危秋洁的信息,日本警方在阿寒湖的搜索暂时还没有进展,现在已经扩大到全北海道进行。对于昨日有媒体报道,日本警方找到了危秋洁的“告别信”,危秋洁的弟弟表示,经过懂日语的朋友翻译,那不是告别信,只是旅行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