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多路段积水严重

2017-07-25 10:14:00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青岛7月24日讯 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07月24日15时5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市区和崂山部分地区已经出现大雨局部暴雨,预计未来3小时内,上述地区仍有较强降雨,请注意防范。

  图片来自@青岛交警

  青岛市气象台24日16时发布,青岛市今天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8级,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3到4级,相对湿度75-95%,明天的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3℃。

  青岛交警也在官方微博发布道路信息,目前,受大雨天气影响,市南区的费县泰安、中山太平、南京江西、江西古田、山东闽江、山东路万象城等地方积水严重;市北区的瑞昌路南昌路,延安路,通山路,延安一路,东山路,四流南路,洛阳路。路面积水严重,鞍山路的辽阳西路与山东路路段积水半米。

  相关链接:这82处路段易积水,出行注意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路段积水;发布暴雨;齐鲁网;预警信号;气象台;交警;阳光连线;路面积水;四流南路;洛阳路

青岛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多路段积水严重

青岛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多路段积水严重,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07月24日15时5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市区和崂山部分地区已经出现大雨局部暴雨,预计未来3小时内,上述地区仍有较强降雨,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