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州获批“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

2017-07-21 16: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721日消息(记者张子亚)近日,国家旅游局发文同意在福州设立“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福州成为继上海、天津、深圳、青岛之后全国第五个获批“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的城市。

  据了解,福州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位于长乐松下港,东临东海,北邻福州滨海新城与下沙滨海度假区,西接福清元洪投资区,规划总面积5.5平方公里。实验区内海、陆、空、轨等交通网络齐备,实验区距离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仅18公里,未来可通过福平高铁线路连接平潭国际旅游岛,通过轨道交通连接福州市区。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福州;邮轮;旅游;

福州获批“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

近日,国家旅游局发文同意在福州设立“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福州成为继上海、天津、深圳、青岛之后全国第五个获批“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