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掀起高原游泳热

2017-07-19 07:31:00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拉萨7月16日电 (记者张熠柠)年仅七岁的小姑娘耽珍卓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用标准的蛙泳姿势在高原泳池中劈开美丽的浪花。

  7月15日至16日,“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拉萨站)在西藏自治区游泳馆内火热展开。耽珍卓嘎不仅连续两天参加,而且是最年幼的参与者。

  “开始学游泳是为了夏天凉快,现在游泳就想以后能拿金牌。”耽珍卓嘎笑嘻嘻地告诉记者,虽然学习游泳只有半年时间,但现在她已经能到三亚“拥抱大海”了。

  据了解,今年参加活动的共230余人,是去年的一倍多,参与者的水平也明显提升。

  此外,西藏自治区政府还在新建多座游泳馆,并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等特定时间免费开放西藏自治区游泳馆,满足公众的游泳热情。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卓嘎;高原;金牌;拉萨站;蛙泳;音乐

西藏掀起高原游泳热

西藏掀起高原游泳热,(记者张熠柠)年仅七岁的小姑娘耽珍卓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用标准的蛙泳姿势在高原泳池中劈开美丽的浪花。西藏自治区政府还在新建多座游泳馆,并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等特定时间免费开放西藏自治区游泳馆,满足公众的游泳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