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探寻上海周边的避暑胜地 超“清凉”的自驾走起!

2017-07-14 08:30:00来源:东方网

探寻上海周边的避暑胜地 超“清凉”的自驾走起!

  豪华加长版的三伏来啦,整整40天!据上海气象部门预测,未来8-10天上海均处在副热带高压控制下,极端高温可达38℃左右。炎炎夏日不止空调、西瓜是标配哦~自驾游上海周边的这些避暑胜地,这个夏天我们哪凉快哪呆着去~

  茅蓬坞:苏州西郊最原始的山谷

  沿“御道”进穹窿山,一路绿荫蔽日。穹窿山的茅蓬坞,位于苏州西郊,被称为此处最深最原始的山谷。也是《孙子兵法》的作者孙武最后的隐居地,近两年才开始对外开放,从图上的篱笆往里走就是茅蓬坞啦。

探寻上海周边的避暑胜地 超“清凉”的自驾走起!

  走进茅蓬坞,就好像走进了“超大的天然空调房”,这里的气温比山外要低3-4℃。

  白天在里面散步也完全不用担心大太阳,因为这里的枝叶茂密,足以遮天蔽日。

  山坞内林木苍翠,环境优雅,是远离城市的天然森林氧吧。有山间小道,也有林泉叮咚,这里更生长着217种珍贵树木和151种中草药。就连空气中所含的负离子也特别丰富,是一般居室的400-500倍。

  景区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穹窿山风景区(盘山公路旁)

  开放时间:8:00-16:30

  人均:80元

  自驾时间:2小时左右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避暑胜地;茅蓬坞;穹窿山;上海气象;孙子兵法;御道;山谷;森林氧吧;盘山公路;风景区

探寻上海周边的避暑胜地 超“清凉”的自驾走起!

探寻上海周边的避暑胜地 超“清凉”的自驾走起!,炎炎夏日不止空调、西瓜是标配哦~自驾游上海周边的这些避暑胜地,这个夏天我们哪凉快哪呆着去~走进茅蓬坞,就好像走进了“超大的天然空调房”,这里的气温比山外要低3-4℃。白天在里面散步也完全不用担心大太阳,因为这里的枝叶茂密,足以遮天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