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美新疆伊犁河谷千里环线骑行之旅踏上征程

2017-07-12 09:19: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疆伊犁7月11日电 “大美新疆伊犁河谷千里环线骑行之旅”11日在新疆赛里木湖开启。

  当日上午11时,由31人组成的团队出发,沿着赛里木湖湖边公路骑行(或驾车)了70公里。明日这些来自北京的业余骑行爱好者们将从霍城到昭苏,骑行近百公里。

  据悉,这次“在地球骑行”大美新疆之旅,将在赛里木湖、夏塔景区、喀拉峻草原、特克斯八卦城等地,采取4+2(汽车+自行车)的方式,进行多次挑战级的骑行,并前往哈萨克文化遗产地琼库什台等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这次主题为“一带一路 健康和谐”的骑行活动,由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和北青集团旗下的北青文化等单位共同策划实施。此次骑行在9天时间里总骑行距离将超过600公里,北京捷安特将给特克斯县带去一批运动型自行车,进行公益性捐赠。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新疆赛里木湖;大美;伊犁河;环线;八卦城;运动型自行车;征程;特克斯县;景区;喀拉

大美新疆伊犁河谷千里环线骑行之旅踏上征程

“大美新疆伊犁河谷千里环线骑行之旅”11日在新疆赛里木湖开启。此次骑行在9天时间里总骑行距离将超过600公里,北京捷安特将给特克斯县带去一批运动型自行车,进行公益性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