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吃到扶墙走 这些烤肉人均不到一百元

2017-07-10 06:42:00来源:华龙网 两江论坛

  烧烤店和烤肉店,一直都是肉娃们过馋瘾的好地方。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瞧瞧,重庆这些便宜又好吃的肉娃儿天堂吧。

  袁师傅烤肉

  地址:南岸区弹子石大佛段正街

  开了20多年的袁师傅,以其新鲜的食材和麻辣浓香的味道,在吃货界有着很好的口碑。

  它家的肉串种类很多,放眼望去简直让肉娃儿馋得不行!小编最喜欢吃它家五香味的签签牛肉,每次到这儿吃饭都要整好大把。

  重烧大烤

  地址: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春晖路16号3(枫丹农贸市场)

  相信常在大渡口这边觅食的吃货,都应该很熟悉这家重烧大烤吧。它家前身是在烧烤界赫赫有名的重大烧烤,后来经过装修,改了个名字,可迷人的味道仍在。

  它家荤菜品种很多,肉串的肉质也蛮新鲜的,关键是佐料太香太巴适了,搭上啤酒一起吃,简直爽歪歪。

  猫抓烤肉

  地址:渝中区石油路174号龙湖·时代天街2楼(A2门)

  猫爪烤肉,一家并未开业多久的烤肉店,但因从环境到菜品上的用心,吸粉无数,毕竟在雅致的环境里吃卖相味道都蛮不错的食物,谁都喜欢嘛。

  它家的五花肉和虾味道特棒,烤制时撒上葱和佐料,迷人的香气很快就弥散开了,而且它家布丁特别萌萌哒,小编每次来这里吃饭都会点上份。

  金妈家

  地址:江北区北滨路鎏嘉码头B区LG35号(动物园咖啡旁)

  金妈家,算是重庆做得比较早也做得比较好的一家韩式烤肉店,它家环境、味道都算同类店中蛮不错的了。

  这儿的五花肉味道特棒,切得很厚,吃着真的量很足,当然这儿的牛肉和虾味道也蛮不错的。

  韩悦韩式烤肉

  地址:南岸区南坪万达广场B1楼

  韩悦韩式烤肉,是南坪万达广场里的一家韩国烤肉店,它家的店铺不大,却布置得挺宽阔明亮。

  店里的酱味道不错,特是将那烤制得当的猪梅肉沾上甜甜的酱,味道真的不摆了。

  巨宝盆炭火烤肉

  地址:南岸区江南大道万达新馆4楼

  聚宝盆炭火烤肉,店里装修得很有格调,简约却不失时尚。每桌都配有个炭火烤架,和很多烤肉店不一样。

  这里的厚切牛肉味道很不错,肥嫩滋味经由烘烤更得以提升,香嫩可口滋味让很多食客称道。

  钢城烧烤王

  地址:大渡口区春晖路588号

  一家开了很久的烧烤店,环境很破旧,有旧时代的风貌,却不断俘获着新的肉娃儿,只因好味道。

  它家的烤肉串很令人难忘,吃起来挺有嚼劲却又不费牙,而且其间香浓的孜然和辣椒味总让人欲罢不能。

  何师烧烤

  地址: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C馆UG27-28号

  开在大坪时代天街里,名气很大的一家烧烤店。不同于一般烧烤店脏破的环境,它家装修得满满设计感,很是别致。

  它家烤肉串没街边摊那么油腻,味道也要淡然些,不过整体还行,毕竟干净新鲜都做到了。而且它家的手工冰粉蛮有特色,一般来这里吃的人都会要上一碗。

  眼镜烧烤

  地址:九龙坡区科园四路附近

  眼镜烧烤的烤肉串,在重庆烧烤界有着公认的好味道,虽不过一个很是简陋的路边摊,却总少不了爆满场景。

  它家烧烤味道挺重,烤肉串特别的麻辣入味,当然它家的鸡翅、鱿鱼串、烤鱼也很不错,那旺实的份量和麻辣鲜香滋味能分分钟满足你的胃哦。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LG;烤肉店;扶墙;味道;小编;万达广场;天街;炭火;袁师傅;春晖路

吃到扶墙走 这些烤肉人均不到一百元

吃到扶墙走 这些烤肉人均不到一百元,烧烤店和烤肉店,一直都是肉娃们过馋瘾的好地方。这儿的五花肉味道特棒,切得很厚,吃着真的量很足,当然这儿的牛肉和虾味道也蛮不错的。这里的厚切牛肉味道很不错,肥嫩滋味经由烘烤更得以提升,香嫩可口滋味让很多食客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