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日本九州连续暴雨死亡人数上升至18人 61人失踪

2017-07-09 15:56:00来源:中国青年网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近日,因连降暴雨引发的洪水与山体滑坡袭击了日本西南部地区。导致至少18人死亡,百余人被困。其中15例死亡发生在福冈县,另外3例在九州大分县。

  另据CNN报道,本次灾害造成日本九州地区61人失踪,约144000人的疏散工作正在进行。此外,7800余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搜寻幸存者,但持续强降雨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影响。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人失踪;日本九州;洪水;连续暴雨;死亡人数;山体滑坡;民居;日本福冈;强降雨;大分县

日本九州连续暴雨死亡人数上升至18人 61人失踪

日本九州连续暴雨死亡人数上升至18人 61人失踪,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近日,因连降暴雨引发的洪水与山体滑坡袭击了日本西南部地区。图:由暴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导致日本福冈县朝仓市房屋被毁 7800余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搜寻幸存者,但持续强降雨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