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因水患影响运行的京广高铁今晨全线恢复正常运行

2017-07-07 0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记者何微)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6日京广高铁经由湖南、湖北的旅客列车受到影响。截至7月6日22时,有150趟列车停运、折返。

  京广高铁浏阳河隧道昨(6)日晚22时经过全力排水抢险,京广高铁浏阳河隧道积水已基本清理完毕,已恢复列车通过。今(7日)晨开始京广高铁全线恢复列车正常运行。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出行前请密切关注12306网站、车站公告等列车开行信息,以免耽误行程。已经通过12306网站购买停运车次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30天内(含当天)可直接在网上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在30天内(含当天)可到全国任一火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请勿集中前往火车站办理退票。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广铁集团;降雨;恢复运行;京广高铁

因水患影响运行的京广高铁今晨全线恢复正常运行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6日京广高铁经由湖南、湖北的旅客列车受到影响。截至7月6日22时,有150趟列车停运、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