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在阿尔山揭幕

2017-07-07 07:18:00来源:人民网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7月5日,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在风光优美的内蒙小城阿尔山隆重揭幕。

  在同期没有其他重要比赛分流的情况下,国内几乎所有顶尖业余强队都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本站比赛的竞争十分激烈。本站比赛公开组的赛道是大直道折返,单圈38公里,比赛一共进行两圈。折返赛道的坡度不大,比赛当天风力强劲。

  比赛伊始,以诺飞客彦豪、美利达挑战者、凯路仕烈风车队为首的大功率马达开始轮番进攻,集团速度在逆风的情况下被拉得很快。巫帛宏、侍宗康、刘祝庆、胡志超等人成功突围后,第一集团的人数一度多达10人。总成绩领先者胡浩所在的森地客-鑫元鸿车队带领主车群追击。随着比赛深入,突围集团不断有人退回到主集团。

  突围集团还是没能在强风中撑到最后,进入最后10公里。诺飞客彦豪车队的冲刺主将巫帛宏在这场冲刺混战中力压群雄,夺得揭幕战之后的第二场胜利;凯路仕烈风车队的侍宗康和以及阅骑网车队的邱浩分列二三名。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联赛;阿尔山;飞客;强队;凯路;赛道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在阿尔山揭幕

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在阿尔山揭幕,7月5日,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在风光优美的内蒙小城阿尔山隆重揭幕。比赛伊始,以诺飞客彦豪、美利达挑战者、凯路仕烈风车队为首的大功率马达开始轮番进攻,集团速度在逆风的情况下被拉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