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热气球遇事故迫降鳄鱼池幸无人员伤亡

2017-07-05 10:03:00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架载有16名乘客的热气球由于风力原因被迫降落在一座池塘中,幸运的是,虽然池塘里满是鳄鱼,但是它们没有去“搅局”,因此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此事目前已上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

  一位乘客用手机拍下了这段惊险的历程。视频中显示,事发时,热气球驾驶员罗斯·卢卡斯(Russ Lucas)不仅快速做出了决策,而且还和乘客开玩笑以缓解气氛。成功降落后,乘客们不禁欢呼拍掌。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紧张的尖叫,因为随着池水不断涌入篮子里,热气球很快就开始倾覆。所幸,16名乘客中仅有1名男孩因呛水被送往医院。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热气球;鳄鱼;人员伤亡;事故;乘客;驾驶员;此事;每日邮报;视频;飞行经验

美热气球遇事故迫降鳄鱼池幸无人员伤亡

美热气球遇事故迫降鳄鱼池幸无人员伤亡,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架载有16名乘客的热气球由于风力原因被迫降落在一座池塘中,幸运的是,虽然池塘里满是鳄鱼,但是它们没有去“搅局”,因此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