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盛夏酷热 到峨眉山感受11.8℃的别样美好时光

2017-06-26 07:47:00来源:人民网

远眺金顶

  远眺金顶

  炎炎夏日,酷暑来袭,消夏避暑进行时。作为中国十大避暑胜地之一,四川峨眉山今年盛夏避暑游玩已成为热门,夏至过后,景区逐渐迎来避暑热潮。

  盛夏已至,找寻一处清凉避暑盛景成为不少人的一种选择。夏季的峨眉山仿佛硕大的天然空调,此时平均气温只有11.8摄氏度。中山区清凉、幽静、密树成荫,此时去峨眉山避暑、登山、戏水、论禅、品茗是最好不过的。

  躲进深山寻清凉,享峨眉山水之乐,与灵猴一起嬉戏,在万年寺品一席素斋,藏身密林深处的雪芽坊,喝上一杯清新怡人的峨眉雪芽有机茶,为夏日补充流失的多种营养元素,一份清新的消夏避暑好搭档。消暑休闲之余,登云上金顶,在充满仙气的自然环境中,尽享缤纷夏日云中漫步的极至体验。

  峨眉山堪称容量最大的山岳型避暑地,海拔高、容量大,适合不同阶层的人群前去避暑。峨眉山群峰叠嶂,森林覆盖率高达95%,是一座天然的绿色基因宝库。每立方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高达10至100万个,是城市的500到5000倍。置身于峨眉山核心景区,犹如进入天然氧吧,是避暑上佳胜地。

  山林荟萃,取万物之精华,吸天地之灵气。在花开盛夏之际,趁着美好时光,何不带着一颗虔诚的心,踏上一条清新消夏的朝圣旅途。

  高考毕业季,峨眉山消夏避暑祈福之旅线路推荐:

  第一天,大佛禅院——报国寺——伏虎寺——雷音寺——圣水禅院——中峰寺——万年寺;第二天,万年寺——清音阁——自然生态猴区——洪椿坪——仙峰寺——遇仙寺——洗象池;第三天,洗象池——雷洞坪——接引殿——太子平——金顶华藏寺——下午坐金顶索道、景区观光车下山结束行程。

漫步林间栈道

  漫步林间栈道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遇仙寺;金顶;消夏;洗象池;万年寺;清音阁

盛夏酷热 到峨眉山感受11.8℃的别样美好时光

盛夏酷热 到峨眉山感受11.8℃的别样美好时光,炎炎夏日,酷暑来袭,消夏避暑进行时。作为中国十大避暑胜地之一,四川峨眉山今年盛夏避暑游玩已成为热门,夏至过后,景区逐渐迎来避暑热潮。中山区清凉、幽静、密树成荫,此时去峨眉山避暑、登山、戏水、论禅、品茗是最好不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