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在静止中感受艺术之灵动

2017-06-24 10:13:00来源:中国网

  初夏的阳光和煦柔美,小草似乎刚刚睡醒,挂着点点晶莹露珠。21日上午,我来到了一个静止的世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一座座雕塑或沉思、或遐想、或凝望,当我驻足在雕塑面前,不知是那些静止的雕塑动了凡心,还是我走进了它们的世界。

  罗丹广场,著名的雕塑《思想者》就坐落于此。相信大多数人对它都不陌生,刚劲有力的动作,深深印在人们脑中,它是精神向上的标志。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雕塑语言;雕塑公园;艺术作品;思想者;观察家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在静止中感受艺术之灵动

初夏的阳光和煦柔美,小草似乎刚刚睡醒,挂着点点晶莹露珠。一座座雕塑或沉思、或遐想、或凝望,当我驻足在雕塑面前,不知是那些静止的雕塑动了凡心,还是我走进了它们的世界。走在馆内,内心感概,这里融合了东西方文化艺术,交融了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是视觉的享受,更是精神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