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游纠纷口角升级为斗殴 两名女导游被打伤

2017-06-23 13:46:00来源:中国网

   22日,上海市黄浦区有两名女导游被游客打伤,记者随后了解到,双方今天下午已经进行了调解处理,两名女导游已获得一定的经济补偿。

  据了解,这三名游客东北来沪,系父母和女儿,三人在网上付费游览上海的几个景点,大巴开到豫园景点后,两名女导游和这一家三口因旅游纠纷发生争执口角,双方随后发生冲突和打斗,两名女导游被对方用手抓伤头面部,面部沾满血迹,而对方也有轻微抓伤。

  6月21日下午14:2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双方当事人随后被带至附近派出所进行处理。

  目前,黄浦区旅游委和黄浦区文化执法大队已经介入调查,将约谈当事人,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伍策 冷竹)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导游;口角;旅游;纠纷;抓伤;景点;游客;沾满血迹;头面部;双方当事人

旅游纠纷口角升级为斗殴 两名女导游被打伤

22日,上海市黄浦区有两名女导游被游客打伤,记者随后了解到,双方今天下午已经进行了调解处理,两名女导游已获得一定的经济补偿。目前,黄浦区旅游委和黄浦区文化执法大队已经介入调查,将约谈当事人,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