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精彩吉林·凉爽夏日”旅游品牌发布会在长春举行

2017-06-23 07:44:00来源:人民网

  6月21日,“精彩吉林·凉爽夏日”旅游品牌发布会暨2017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式在长春举行。吉林省委副书记、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长刘国中致辞。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龙熙、副省长李晋修、长春市市长刘长龙,俄罗斯、日本、法国、美国驻华使节,世界罗佩特运动组织总裁艾普·波尔,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商、国内著名旅行社、航空公司、媒体代表和重要投资商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

  刘国中首先代表吉林省委、吉林省政府,向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吉林省是国家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商品粮基地和边境省份,区域位置特殊、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科教实力较强、产业特色鲜明。特别是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始终把旅游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作为调整转型、稳定增长的有力抓手,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坚持高品位策划、高质量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创新发展体制机制,推动旅游业快速发展、品牌效应进一步放大,旅游业正在成为吉林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当前,我们正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挖掘吉林特色,拓展发展视野,提炼旅游元素,坚持冬夏联动,对接百姓需求,深化休闲活动内涵,推出“精彩吉林·凉爽夏日”旅游品牌,并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结合起来,持续带给国内外游客和广大人民群众更多的愉悦和美好感受。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将吉林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消夏避暑旅游目的地。希望来自国内外的旅行商、投资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吉林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促进更多项目签约落地。欢迎国内外游客前来体验“精彩吉林”,享受凉爽夏日。我们将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旅游环境,加强旅游行业管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发布会推介了吉林旅游品牌和精品旅游线路,为吉林省消夏避暑十大“名城、名景、特色美食”颁发奖杯,为“五客汇吉林”活动授旗,启动了2017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活动。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及长春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现场签署了《“诚信游吉林”承诺书》。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品牌;旅游行业;旅游目的地;消夏;避暑;旅行商

“精彩吉林·凉爽夏日”旅游品牌发布会在长春举行

“精彩吉林·凉爽夏日”旅游品牌发布会在长春举行,6月21日,“精彩吉林·凉爽夏日”旅游品牌发布会暨2017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式在长春举行。刘国中首先代表吉林省委、吉林省政府,向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发布会推介了吉林旅游品牌和精品旅游线路,为吉林省消夏避暑十大“名城、名景、特色美食”颁发奖杯,为“五客汇吉林”活动授旗,启动了2017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