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义县将与海宁市共建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

2017-06-23 07:45:00来源:人民网

  6月20日,武义县与海宁市举行了共建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商定在武义共同出资注册成立公司作为产业园项目投资主体,并联合成立产业园管委会,负责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招商及企业服务。双方认为,要积极把握武义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试点机遇,通过集聚资源要素、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农业功能等途径,探索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与旅游、健康、文化、信息等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把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打造成农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健康、养老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大平台。

  据悉,共建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是山海协作工程的创新和深化,将促进海宁、武义两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相协同发展。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产业园;旅游文化;山海协作;生态;武义县;海宁市

武义县将与海宁市共建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

武义县将与海宁市共建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6月20日,武义县与海宁市举行了共建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据悉,共建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是山海协作工程的创新和深化,将促进海宁、武义两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相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