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恩施石门河景区暑期亲子夏令营震撼登场

2017-06-23 07:45:00来源:人民网

石门河天堑梦幻旅程

  石门河天堑梦幻旅程

  6—9月,恩施石门河景区“暑期亲子夏令营活动”如期举行,景区设置了以石门驿站为中心“人体漂流、皮划体验、峡谷水仗、水上速降、水上拓展、绝壁攀岩”等峡谷拓展活动,父母子女携手闯关,亲情融融,快乐无限。在景区内的岔口子自驾营地,还准备了“踩竹马、跷旱船、跳房子、斗鸡、打陀螺、押加、拔腰带、射弩”等土家民族体育竞技体验。

  此外“钻木取火、营地搭建、篝火晚会、跳摆手舞、石门河土家文化互动、才艺展示、露天电影、星空露营”等户外技能体验,及“建始直立人遗址——巨猿洞“的人类起源地遗址朝祖祭祀活动;与“学唱一首歌——“黄四姐”;学跳一支舞——“摆手舞”;学奏一乐器——“南乡锣鼓”等,都为夏令营活动增加不少乐趣。

  6月24日至25日,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湖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石门河景区、武汉博圣云峰体育运动服务有限公司等主承办的“星光营·2017年荆楚露营大会(建始石门河站)”活动,与8月5日至6日举行的“峡客行·2017年恩施石门河休闲溯溪挑战赛”等系列赛事,更将为2017石门河暑期亲子夏令营精彩活动的开展,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古道觅踪

  古道觅踪

户外技能体验

  户外技能体验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石门河;景区;夏令营;拔腰带;亲子;暑期

恩施石门河景区暑期亲子夏令营震撼登场

恩施石门河景区暑期亲子夏令营震撼登场,6—9月,恩施石门河景区“暑期亲子夏令营活动”如期举行,景区设置了以石门驿站为中心“人体漂流、皮划体验、峡谷水仗、水上速降、水上拓展、绝壁攀岩”等峡谷拓展活动,父母子女携手闯关,亲情融融,快乐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