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旅游盛典·喀纳斯站聚焦“一带一路”

2017-06-22 07:34: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阿勒泰6月21日电 (田虎)2017中国旅游盛典·喀纳斯站近日在新疆喀纳斯举行,本次盛典是由携程携手喀纳斯共同为游客带来,从6月18日至20日,上演了“新丝路,新旅游”高峰论坛、旅游嘉年华、喀纳斯篝火晚会等活动。

  其中,在“新丝路,新旅游”高峰论坛上,众多专家学者以及景区负责人共同通过喀纳斯来展望“一带一路”带来的新疆旅游发展新契机。对于如何紧抓“一带一路”为旅游界带来的千载难逢的好机遇,各位领导与专家都各抒己见,积极交流讨论。专家们纷纷表示,发展旅游是一个让民众之间更加心意相通的好契机,喀纳斯在中国具有一定的目的地形象和口碑影响力,更是新疆旅游的一张名片。借助这次盛典,努力提升新疆旅游及喀纳斯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建立独特的地域优势、开放合作的先驱优势以及服务的专业优势,对于开拓“一带一路”地区的沿线旅游市场能够起到巨大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同时,在本次高峰论坛上,喀纳斯与携程旅行网等旅游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通过旅游标准化的制度建设,把喀纳斯打造成国内不可复制、独一无二的新疆旅游名片,吸引更多人前往喀纳斯探索一年四季的迷人风光。

  此外,在这次全民皆欢的喀纳斯站盛典里,于6月19日在禾木景区星空露营基地举办的喀纳斯旅游嘉年华将本次盛典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极具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让人们看到喀纳斯的热情与好客。同时在嘉年华现场,为不断丰富喀纳斯旅行产品,提升市场份额,喀纳斯景区联合携程定制游进行喀纳斯专题产品发布。未来,携程将利用全网的大数据、大平台、大产品各项资源,携手喀纳斯景区共同提升目的地旅游产品品质,努力深化供给侧产品改革,通过深度定制的形式让产品更完美匹配用户需求,让游客更能极致地体验人间天堂般的喀纳斯风光。

  另据记者了解,在2017年7月至8月期间,喀纳斯禾木星空露营基地会陆续开展“把课堂开到喀纳斯”星空夏令营活动。在禾木星空露营基地,每一天迎着明媚的阳光和辽阔的草原,孩子和父母一起快乐的互动,学习传统文化、培训专业技能,晚上一起仰望浩瀚的星空,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自然的无限神奇,将“游”和“学”完美结合。此外,亲子家庭还可一起游览草原石人景区、禾木景区、喀纳斯神仙湾、喀纳斯湖、月亮湾、卧龙湾等著名景点,了解民族文化的魅力、见识祖国大好山河。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景区联合;旅游企业;旅游产品;盛典;卧龙湾;一带一路

中国旅游盛典·喀纳斯站聚焦“一带一路”

中国旅游盛典·喀纳斯站聚焦“一带一路”,(田虎)2017中国旅游盛典·喀纳斯站近日在新疆喀纳斯举行,本次盛典是由携程携手喀纳斯共同为游客带来,从6月18日至20日,上演了“新丝路,新旅游”高峰论坛、旅游嘉年华、喀纳斯篝火晚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