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彝良小草坝景区门票及观光车服务价格即将出炉

2017-06-22 07:30:00来源:人民网

听证会现场

  听证会现场

  6月20日,云南彝良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方对制定小草坝景区门票及游览观光车运输服务价格的意见。

  据了解,2015年以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彝良小草坝景区即将达到开园条件,准备于今年10月开园迎客。根据《旅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制定景区门票及游览观光车运输服务价格要举行听证会,征求旅游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意见。

  当日上午,各参会者实地参观游览了小草坝景区,下午在小草坝林场举行听证会,彝良县发展和改革局工作人员就成本测算结论等相关问题和听证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和陈述。

  各参会人在听证会上踊跃发言,充分表达自己看法,并对小草坝景区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召开听证会,就是要听取大家意见,感谢大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彝良县发展和改革局重大项目稽察特派员谭泽雄表示,听证会后将认真梳理,综合大家意见,并形成方案报县政府审定,尽快出炉。

各参会者实地参观小草坝景区

  各参会者实地参观小草坝景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彝良小草坝;景区门票;观光车;彝良县;旅游法;意见建议

云南彝良小草坝景区门票及观光车服务价格即将出炉

云南彝良小草坝景区门票及观光车服务价格即将出炉,6月20日,云南彝良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方对制定小草坝景区门票及游览观光车运输服务价格的意见。各参会人在听证会上踊跃发言,充分表达自己看法,并对小草坝景区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