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首日吸引5万多观众参展

2017-06-13 07:50:00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6月12日电 近日,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旅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5万多市民前来观展。还有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东南亚、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前来采购湖北省旅游精品,考察长江三峡、神农架、恩施大峡谷和武当山等旅游线路。

  长旅博会旅游展区共由7大部分组成,分别是境外旅行商展区、长江经济带展区、中部六省旅游展区、灵秀湖北展区、国内其他省市展区、旅游产品现场售卖区、旅游新业态及旅游商品展区。据了解,本届长旅博会参展企业达1500家。境外参展商买家达到2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国内参展商超过25个以上省份,展位数量达到1400个,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

  其中,大武汉旅游形象展区主题造型采用船的变形,既体现了武汉和水的关系,又象征着武汉是一艘不断前行的巨轮。展位采用全开放的设计格局,象征武汉人有容乃大的胸怀。

  武汉展区内的各个特装展位也独具匠心。武昌区风格清新自然;黄鹤楼和汉秀展区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蔡甸区“知音十景”展昔日古郡新颜;武旅投展区厚重古朴,独具年代感;欢乐谷展区夏日气息扑面而来,甜蜜的胺多酚会让你心情嗨到爆;江夏展区古香古色,人文、活力、美味、生态四个版块,充分展示江夏旅游发展的最新成果;黄陂展区以“山川”呼应“江湖”,展示黄陂大好河山。(万多多)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博览会;旅游精品;旅游产品;旅游形象;长江经济带;旅游线路

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首日吸引5万多观众参展

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首日吸引5万多观众参展,近日,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旅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5万多市民前来观展。其中,大武汉旅游形象展区主题造型采用船的变形,既体现了武汉和水的关系,又象征着武汉是一艘不断前行的巨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