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项目签约突破629.5亿元

2017-06-12 07:53:00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武汉6月11日电 (梁婷 程芙蓉)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11日落幕。期间,旅游项目签约金额突破629.5亿元人民币,旅行社销售突破4000万元人民币,湖北“荆山楚水”魅力引海外客商盛赞。

  本届博览会共吸引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泰国以及港澳台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前来采购湖北旅游精品。博览会期间,境外客商实地考察了世界自然遗产神农架、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恩施民族风情之旅、长江三峡豪华游船之旅四条线路。

  湖北省旅游委市场处负责人表示,通过实地踩线,让海外旅行商发现湖北之美,同时也希望资源方与渠道商面对面沟通,完善产品、促成合作。

  来自德国的扬茨表示,三峡大坝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长江沿途古老的文化令他惊叹。

  泰国假日旅行社总经理刘少翁表示,湖北旅游资源丰富,武当山以及赤壁、荆州古城等三国遗迹在泰国很有影响,将在泰国推介湖北深度8日游。

  作为本届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式体验剧《知音号》给旅行商留下深刻印象。台湾东森旅行社总经理柯汝慧表示,《知音号》演出有情景感,台湾游客会喜欢,有意向与湖北旅行社联合开发新产品,在台湾推介。

  在同期举行的旅行商专业洽谈会上,来自美洲、欧洲、亚洲的海外旅行商与湖北省内旅行商达成12项签约成果。(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博览会;知音号;旅行商;旅游项目;项目签约;签约金额

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项目签约突破629.5亿元

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项目签约突破629.5亿元,(梁婷 程芙蓉)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11日落幕。泰国假日旅行社总经理刘少翁表示,湖北旅游资源丰富,武当山以及赤壁、荆州古城等三国遗迹在泰国很有影响,将在泰国推介湖北深度8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