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首届中国千年银杏谷五老树长寿节”开幕

2017-06-06 07:57:00来源:人民网

活动开幕式

  活动开幕式

  6月2日至3日,2017“首届中国千年银杏谷五老树长寿节”在西游神话世界旗下西游记公园和中国千年银杏谷两大景区盛大开幕。这次活动旨在打造以“千年银杏谷,健康长寿地”为主题的四季旅游线路,实现景区从单纯的秋季赏叶旅游转化为全年常态化的自然文化旅游。来自湖北、河南、湖南、陕西、江西、安徽六省的旅游同行和各界媒体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西游神话世界推出了旗下景区,中国千年银杏谷、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的重点文化旅游产品,同时安排旅游产品体验活动。让现场嘉宾直观地了解到,西游神话世界(中国千年银杏谷、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丰富的旅游资源,是集酒店、餐饮、会议、温泉、漂流、娱乐、商业多功能于一体的高档综合型度假景区。

  活动第二天,旅游同行和各界媒体朋友们前往湖北随州洛阳镇参观了中国千年银杏谷景区。

  中国千年银杏谷位于湖北随州曾都区洛阳镇,国家4A级景区,这里有定植银杏树510万株,其中百年以上1.7万株,千年以上308株,是世界分布最密集规模最大的古银杏群落,并入选国家自然保护区名录。

  此次活动,得到了旅游同行代表们的一致赞赏与认可。让每一位参与的嘉宾在观看表演,游乐体验,享受美食和游览山林的同时,也能从中了解名著西游文化的内涵。西游神话世界立足文化旅游发展,未来将打造成为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西游魅力的重要舞台,打造成为国内外游客来湖北随州游玩、观光的欢乐盛宴。

银杏谷

  银杏谷

西游记公园全景

  西游记公园全景

水上拓展项目

  水上拓展项目

个性滑道

  个性滑道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银杏谷;西游记;漂流;老树;旅游产品;公园;洛阳镇;享受美食;供参考;温泉

2017“首届中国千年银杏谷五老树长寿节”开幕

2017“首届中国千年银杏谷五老树长寿节”开幕,6月2日至3日,2017“首届中国千年银杏谷五老树长寿节”在西游神话世界旗下西游记公园和中国千年银杏谷两大景区盛大开幕。活动第二天,旅游同行和各界媒体朋友们前往湖北随州洛阳镇参观了中国千年银杏谷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