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即将开幕

2017-06-05 07:50:00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6月3日电(焦洋)在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太功发布、介绍了各项工作的组织情况。今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开幕式活动将于6月10日至12日举行,活动主要以推介资源产品、展示城市形象为主,将与省旅游委组织的湿地论坛、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年会暨“3+1”跨境区域旅游联合体扩大会议同时举办。

  6月10日上午,在万达城举行启动仪式和夏季生态避暑旅游推介会,届时,将有来自国家旅游局、省市领导,3+1跨境区域旅游联合体、东北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及部分国内外著名航空公司代表、国内外著名湿地专家、旅游专家、国内重点旅行商、国内外新闻媒体等400余人参加。阿里旅行(飞猪旅行)哈尔滨旅游旗舰店也将在启动仪式上正式上线,这也是哈尔滨市推进互联网+旅游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推介会旨在打造高度聚焦的行业标志性夏季产品推介盛会,实现节庆活动的全面转型升级,将融合音乐、舞蹈、裸眼3D技术、网络直播等多种表现形式,达到震撼的现场效果,呈现出哈尔滨作为“生态之城”、“音乐之城”、“时尚之城”及“记忆之城”的巨大魅力,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据介绍,开幕式期间还将组织中外嘉宾实地考察万达文化旅游城、绿世界生态体验基地、太阳岛外滩湿地、哈尔滨大剧院、波塞冬海洋王国、呼兰河口湿地、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伏尔加庄园和中央大街老街音乐汇等哈尔滨夏季旅游新产品。开幕式当天各区县(市)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上下联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一些重点景区也将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

  6月12日上午,在万达城召开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年会暨“3+1”跨境区域旅游联合体扩大会议。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文化;哈尔滨旅游;湿地;时尚;东北旅游;区域旅游;音乐;扩大会议;万达;裸眼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即将开幕

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6月10日开幕,在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太功发布、介绍了各项工作的组织情况。6月12日上午,在万达城召开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年会暨“3+1”跨境区域旅游联合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