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旅博会将开锣 超10万个旅游优惠名额惠民

2017-05-26 07:43:00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广东旅博会9月8日将开锣超10万个旅游优惠名额惠民

  5月24日,记者从广东省旅游局获悉,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的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9月8日—1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届时将有超10万个旅游优惠名额等市民来抢,让利总额将超亿元!

  广东省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曾晓峰介绍称,广东旅博会已成功举办12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旅游博览会之一。本届旅博会的总展览面积达9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4500个,分为中华全域旅游馆、国际旅游馆、大众旅游卖场馆、旅游商品汇及老字号馆、传统酒店用品馆、酒店家具灯饰及软装馆、餐饮及连锁加盟馆等七大主题展馆,同期还将举办十多项主题活动,预计将吸引6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及企业参展,吸引两万多位专业买家和超过50万人次前来参会、采购及观展。

  据介绍,本届旅博会将全面推进“旅游+”战略,打造旅游与金融、地产、体育、健康、教育、科技、农业、工业、海洋、生态等方面的融合发展,设置国际体育旅游展区、十大最美海岛展区、智慧旅游及金融展区、航空及邮轮展区、乡村旅游展区、滨海旅游展区、葡萄酒时尚旅游展区等多主题展区。

  本届旅博会最大的亮点是,将邀请东盟、欧盟、拉美、南太平洋等地区与国家参会,首次设置“东盟50周年”旅游成果展区。此外,除广东本土旅行社外,在线旅游企业途牛、驴妈妈、同程等在线旅游企业也将参展,现场将供应10万个旅游优惠名额,让利总额超过亿元。

  本届旅博会主宾国为泰国。(金羊网讯 记者吴珊、黎存根,通讯员粤旅宣报道)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博会;名额;旅游博览会;广东国际;旅游产业;酒店家具;展区;旅游局;东盟;在线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