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峨眉山开展门票免费拿活动

2017-05-25 07:50:00来源:人民网

  让人们领略大中华的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价值和内涵,我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之系列活动拉开大幕。

  6月10日,2017中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峨眉山作为全国仅有的四处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地,积极响应四川省住建厅关于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的号召,唤起人们参与关注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公益行动,特在6月(遗产月)设立500个峨眉山景区免费进山门票参观名额。此举旨在增强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遗产保护的意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繁荣发展。

  免费门票获取平台: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官网、峨眉山景区新浪微博(@峨眉山景区 )、峨眉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识途旅游网微信公众号。其中,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官网已于5月15日开始预约,其它平台将于6月1日开始。所抢免费门票使用有效期:2017年6月1日-6月30日。

  另外,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双遗产地申遗20周年,峨眉山推出20160张福运卡,游客凭福运卡享峨眉山90元半价门票优惠。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黄金周、小长假除外),游客可通过峨眉山识途旅游网了解详情, 申请购买福运卡。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自然遗产;门票;峨眉山景区;遗产保护;福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公众号;官网;遗产地;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