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凉都”六盘水旅游文化推介走进广州

2017-05-22 07:00:00来源:中国网

  5月18日,以“中国凉都.魅力钟山.康养胜地”为主题的六盘水旅游文化推介会,在广州举行。中国凉都六盘水再次高调亮相羊城,炎炎烈日,邀请大家去世界凉都避暑。

 

  钟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郭锐致词

 

  六盘水市与广州市企业、旅行社、旅游公司等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地处贵州西部的六盘水,夏季平均气温19.7℃,早在2005年,就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凉都”称号,是“中国避暑休闲城市、山地户外运动基地、山地康体养生度假胜地”。

  据介绍,这次贵州六盘水赴广州举行招商引资暨旅游文化推介会,重点推出“康养胜地·贵州六盘水”浪漫之旅,同时,一系列“深藏闺中”的健康养身项目也正式亮相。

  此次推介会,由六盘水钟山区主导,近年来,钟山区相继获得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中国最佳养生养老旅游度假目的地城市、中国最美宜居宜业宜游名区、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名区、中国最佳养生度假旅游城市、2016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等国字号招牌。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旅游文化;烙锅;广州出发;游客;钟山区;三池三湖;中国凉都;穿越;区委常委;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