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太国家国际旅游业协会成立 中国加入联盟

2017-05-17 10:36:00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称,亚太国家国际旅游业协会16日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成立。

  俄罗斯旅游业联盟副主席亚历山大·奥萨乌连科、中国抚远市旅游局局长祝司军、俄旅游业联盟远东分部会长阿纳斯塔西娅·斯捷帕什科和大乌苏里岛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协会章程。

  文件在首届亚太国家国际旅游业协会成员论坛框架内签署。俄旅游业联盟、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哈巴罗夫斯克和抚远两市政府、俄旅行社及30多家中国旅游公司的代表出席了论坛。

  斯捷帕什科指出,协会成员可以是旅游公司,也可以是旅游设施。目前中俄两国加入了联盟,但组织者希望,其他国家也有兴趣加入该联盟。

  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副总领事刘明彻在发言中指出,去年有2.8万人次中国游客到访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

  在论坛框架内将为中国旅游公司举行推介会,介绍该边疆区能够为中国游客提供的旅游线路。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旅游业;亚太国家;联盟;旅游公司;协会章程;游客;抚远;中国;旅游设施;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