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原乐活旅游展 推出畅享旅游惠民之旅

2017-05-16 07:49:00来源:人民网

安阳 殷墟博物苑

  安阳 殷墟博物苑

  2017中原乐活旅游展是河南省旅游局为适应大众旅游时代到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旅游需求打造的旅游惠民平台。同时进一步展示河南在华夏文明传承中的重要作用,扩大中原文化影响力,弘扬河南文化软实力,推动河南文化旅游产品走向世界。由河南省旅游局主办的2017中原乐活旅游展定在5.19旅游日当天在河南省旅游服务中心举办。旨在通过实施大幅度促销措施,为老百姓提供丰富、优质的折扣旅游产品。

  据了解,5月19日针对中国功夫体验旅游线、中国古都文化旅游线、黄河-丝路华夏文明旅游线、中原山水休闲旅游线等“中华源”文化旅游产品推出优惠措施,在“中华源”国际文化旅游推广周活动现场举行团组发车仪式,实现旅游慧民。

洛阳 老君山

  洛阳 老君山

焦作 神农山龙脊长城

  焦作 神农山龙脊长城

世界地质公园    云台山

  世界地质公园 云台山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展;乐活;中华源;旅游线;旅游产品;中原文化;畅享;旅游需求;文化旅游;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