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首家融合科技体验为一体的主题乐园在综改示范区开业

2017-05-14 14:05:00来源:人民网

  5月13日,山西省首家融合科技体验及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巴克创奇梦工厂在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开业,投资3亿元的乐园旨在打造中国最好的科技主题乐园,也是到目前为止山西省唯一一家申请原创IP人物的主题乐园。

  巴克创奇主题乐园占地约70亩的主题乐园,将文化、科技体验及观赏娱乐融合为一体,汇聚了充满趣味的纸质文化艺术馆和全息影像的梦幻剧场、感官震撼的V-视界、炫酷的镭射对战、充满童真快乐的梦游小人国、炫彩纷呈的互动媒体区,还有开启你的无限灵感、培养孩子创新能力的创客空间等多种高科技娱乐项目。

  据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十三五”期间,我国将推广“景区+游乐”“景区+剧场”“景区+演艺”等景区娱乐模式;支持高科技旅游娱乐企业发展;有序引进国际主题游乐品牌,推动本土主题游乐企业集团化、国际化发展,提升主题公园的旅游功能。巴克创奇梦工厂正契合了我国对主题公园的未来发展方向。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主题乐园;示范区;主题公园;综改;十三五;创奇梦;观赏;景区+演艺;景区+游乐;培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