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将推介会打造成文化盛典 浙江武义旅游营销出“新招”

2017-05-11 07:30:00来源:人民网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5月9日,2017武义旅游产品推介会暨“养生武义·恰好飞歌”群星汇新闻发布会在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武义县旅委、浙江武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杭州名星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武义金点文化传媒联合承办,武义县彩艺广告有限公司执行,并由恰好养生酒店冠名。

  2017武义旅游产品推介会暨“养生武义·恰好飞歌”群星汇将在2017年8月20日晚在武义职校体育场开唱。整场活动将以《武义欢迎你》大型歌舞开场,以武义旅游资源推介串联,并展示演出具有武义地域特色的节目《温泉之恋》、《武阳春雨》等,通过大型演唱会的形式,由明星效应带动万人参与,更加生动立体地推介丰富旅游资源,展示特色文化节目,线上线下推介宣传武义养生产品、旅游产品,提升武义旅游影响力,扩大武义知名度。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产品;文化传媒;旅游营销;推介会;成文化;盛典;武阳春雨;文化艺术;温泉之恋;旅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