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面食大会》弘扬传统面食技艺

2017-05-08 07:35: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5月2日讯 5月2日晚,国内首档以面食技艺展示为内容、以面食文化传播为宗旨的大型电视节目——《世界面食大会》将如约在山西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尽管节目尚未正式播出,但自节目录制以来,由此引发的“现象级”话题却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传统主流媒体创新谋变的重新思考。

节目录制现场

  有人大胆预言,《世界面食大会》将成为继《人说山西好风光》之后,又一档以“小成本大情怀 正能量”为标签的电视文化盛宴,其产生的社会影响力乃至对山西旅游产业经济的提振推动作用更是不容小觑。在节目的启动仪式上,分管旅游、商务工作、被媒体誉为“新山西”推销员的山西副省长王一新亲自到会宣布节目启动,也足见政府对这档由省委省政府牵头推广节目的重视程度。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晋商大院;精准营销;世界遗产地;世界文化遗产;文化视角;文化品格;文化遗产地;文化的传承;面食制作;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