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人气景区榜单》 长三角景区受青睐

2017-04-19 10:38:00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近日,携程发布《五一人气景区榜单》:上海迪士尼稳居第一,长三角地区景区人气爆棚。

  据悉,目前,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门票预订迎来高峰。对此,携程特别推出门票促销活动,消费者预订上海迪士尼、北京故宫等热门景区,都可享受优惠。

  上海迪士尼位居第一

  五一出游,哪些景区最受游客喜爱?携程大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在五一小长假十大热门景区排行中,包括上海迪士尼、北京故宫、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黄山风景区、张家界、中华恐龙园、东方明珠、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九寨沟、杭州宋城景区等在内的十个景区上榜。

  与清明小长假一样,上海迪士尼再次占据排行榜第一,成为五一小长假中最具人气的景区。

  门票低至1元起

  据悉,近日,携程还联手数百家景区推出五一小长假特惠活动,消费者可在4月15日至5月5日期间登陆携程APP,预订含有1元票、9元票、半价票、购票立减等字样的景点门票。

  活动期间,市场价238元的北京KOKOMA航海主题乐园、市场价58元的三亚中御博物馆等景区,均只需1元。与此同时,南昌万达主题乐园、广州岭南印象园等特色景区,也只售9元;

  另外,不止如此,更有上海迪士尼、北京故宫等人气景区特惠来袭。

  激活本地休闲需求

  事实上,携程持续推出大规模门票促销活动,实实在在让利给消费者,鼓励更多消费者走出家门,获得更幸福的休闲出游体验。通过“门票+X”的形式,携程作为一站式在线旅游服务商,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打造更多消费新场景。

  根据携程大数据,清明小长假期间,在上海迪士尼、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合肥万达主题乐园等知名主题乐园保持着高预订量的同时,通过携程预订本地公园踏青赏花、游船、演出展览票等产品的用户也增速迅猛,尤其是特惠景区。比如,预订上海顾村公园门票的用户数在清明小长假同比增长超过650%。

  除了用户量的同比迅速飙升,来自移动端的订单量也在稳步上升。携程大数据显示,清明小长假门票订单中,来自携程APP的订单占比高达近97%。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携程;KOKOMA;榜单;人气;长三角地区;主题乐园;迪士尼;五一人气景区榜单;景点门票;北京故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