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回归20周年 香港为游客提供逾40项优惠

2017-04-01 14:10:00来源:新华社

  来源标题:庆回归20周年 香港为游客提供逾40项优惠

  新华社香港3月31日电(记者周雪婷)香港旅游事务署及香港旅游发展局31日宣布,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自4月1日起,香港旅游界联同21个旅游景点为旅客提供逾40项特别优惠和服务。

  香港旅游事务署和旅发局当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办发布会,介绍旅游界庆回归20周年特别优惠的具体内容,并当场向来港旅客派发优惠券和旅游景点纪念品,让旅客一来到香港就感受到这里的热情好客。

  此次香港旅游界推出的优惠内容丰富,包括景点门票、交通、观光游、餐饮及购物的消费折扣和其他优惠。旅发局将派发逾80万本“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礼遇精选”小册子,其中包含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昂坪缆车等多个香港著名旅游景点的优惠券或打折券。小册子会在旅发局辖下各旅客咨询中心、香港多间酒店及旅行社等多渠道派发。

  此外,为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小册子内推出的多项优惠都与“20”有关,例如消费可获扣减20%、指定月份出生的旅客可以特惠价20港元购买景点门票等。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在发布会上表示,香港1月和2月整体访港旅客人数同比上升1.4%,3月上半月整体访港旅客人数上升5.5%。苏锦樑希望旅客人数的增长可以为香港零售业和各行各业增添动力,带动香港整体经济发展。

  苏锦樑表示,除了发展传统景点外,今年的财政预算案还推出新的资助计划以推动香港绿色旅游和本土特色旅游,以不断丰富旅游配套设施,给旅客带来更好体验。

  旅发局主席林建岳表示,旅发局会在多个客源市场透过公关宣传、数码及社交媒体、业界活动等渠道,向旅客推介有关精选优惠,致力提高旅客访港欲望,并鼓励他们前往香港不同的景点参观,感受香港多元化的旅游吸引力。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游客;香港国际机场;旅发局;景点门票;20;旅游景点;旅客人数;旅游界;香港特别行政区;昂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