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沪公布2月旅游质监简况 国内游云南安徽线路投诉多

2017-03-30 07:28:00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沪公布2月旅游质监简况 国内游云南安徽线路投诉多)

  据《劳动报》报道,昨日,上海市旅游局公布了今年2月旅游质监简况。据悉,上个月,市旅游质量监督所共受理的有效书面投诉案件110件,583人次。其中,出境游以欧洲、泰国线路投诉较多;而国内游中,云南、安徽线路遭投诉较多。

  数据显示,出境旅游投诉的问题以未成行纠纷、住宿质量问题、航班问题影响行程为主,分别占到本月出境游有效投诉量的17.8%、16.4%、13.7%;其中,欧洲及泰国线路投诉量较多。而在国内游方面,投诉的主要问题以订房问题为主,占到本月国内游有效投诉量的23.5%;其中,云南、安徽及浙江线路投诉数量较多。

  据旅游质量监督所介绍,被投诉旅行社共计27家,包括8家在线旅行社和19家传统旅行社。其中,在线旅行社遭投诉量占总量的76.6%。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国内游;线路;简况;质监;旅行社;投诉案件;出境游;劳动报;订房;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