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推75条清明假期旅游线路

2017-03-27 13:59:00来源:中国网

  记者今日从上海旅游公共服务中心获悉,清明小长假将至,为满足游客假期出游需求,上海旅游集散总站策划推出了75条清明假期旅游线路,其中一日游线路28条,二、三日游线路12条,代售线路35条。

  今年的线路在产品设计和策划上紧扣春季主题和节庆活动,并结合往年游客反馈的出游偏好,在保持传统、经典的古镇游、山水游基础上,总站注重加强赏花和亲子游线的开班力度。

  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金色的油菜花、洁白的梨花、娇艳的桃花、清新的樱花、缤纷的郁金香相继盛开。为让游客能尽情欣赏花海美景,上海总站搜罗了长三角周边的赏花胜地,推出了包括“无锡太湖鼋头渚赏樱花”、“太仓现代农业园赏郁金香”等六条旅游线路,并在赏花的基础上,在行程中增加古镇、溶洞、生态区等元素,以丰富旅游体验的趣味性和多样性。

  在这六条赏花线路中还包含了“同里古镇、北联村油菜花一日游”、“山沟沟一日游(赠送赏当季梨花)”这两条特惠游线路以及涵盖了“繁花似锦、双城双花(樱花+桃花)休闲三日游”新开线路,以满足游客不同的出游需求。

  四月的气温适宜举家出游踏青,上海旅游集散总站也适时推出了多条亲子游线路,既有包含东方绿舟、崇明东平森林公园、前卫生态村等景点的近郊线路,也有涵盖永联小镇、江南农耕文化园、恬庄古街的优惠线路。同时,上海总站在开班排期上也巧花心思,尽可能避开清明祭扫高峰,让游客享受亲子出游的自在轻松。

  目前,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清明小长假线路已全面开售,游客可至上海集散总站下属营业站点预购出游套票。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21-24095555或通过企业QQ:800017878在线咨询。(伍策 杨曼晗)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上海旅游;总站;旅游线路;出游;旅游体验;清明;赏花;一日游;假期;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