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游供给侧改革发力 助推贵安"美丽经济"发展

2017-03-27 08:07:00来源:贵州日报

  图一

  李中迪

  新闻提示

  三月的贵安樱花园,在近30天的赏花季里,60余万株樱花,一株株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层层围珠玑,团团锦绣簇”,为山水贵安增添了一抹抹秀色;1万余亩名贵樱花,如云似霞、蔚为壮观,“樱桃花参差,香雨红霏霏”,为田园贵安增了几多浪漫唯美。万亩樱花园,这是上天赐予贵安的香艳容颜,烂漫的樱花,“堪并桃李颜、争向东风逐,”在美丽贵安的脸颊上涂上了几分嫣红,成为阳春三月踏春寻芳的好去处,在这里上演的盛大樱花之约,让纷至沓来的八方游客“醉”倒在了多彩贵州的怀抱,为贵安新区旅游增添了一张靓丽的名片。

  2016年,花期迎来游客100万人,旅游收入达到2亿元。今年,随着基础设施的提升、旅游产品的包装、智慧旅游系统的指引,从3月11日以来,截至3月26日接待游客累计56.5万人,最大单日游客量20万人左右,旅游总收入已达1.4亿元。樱花园知名度、美誉度不断上升,成为推进贵安旅游供给侧改革、发展“美丽经济”的一个缩影。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旅游供给;樱花园;旅游收入;旅游产品;旅游系统;发力;花期;樱桃花;嫣红;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