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决赛10强名单出炉

2017-03-24 23: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黄山3月24消息(记者 苏伯皓)经过“63进30淘汰赛”、“30进10淘汰赛”两轮比拼,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决赛10强名单今日正式出炉。

来自天津的高建辉、北京的房博、四川的卫美佑、云南的张宇、湖南的高奇、宁夏的范城、安徽的李国鸣、浙江的李德煜以及山东的张超、韩兆君进入10强名单。

接下来,10强选手还将面临实地带团的考核,这也是全国导游大赛决赛首次引入的考核项目。此轮考核中,组委会将通过邀请“神秘游客”进团和采取全程视频录制的方式,对选手带团和服务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评判。

之后,本次导游大赛的总决赛将于4月20日在北京举行,届时10强选手要介绍自己的带团线路和特点,评委将依据选手的带团短片进行点评。成绩排名前5名的选手将进入终极提问环节,胜出的3名选手将获得金奖荣誉。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导游;;大赛;决赛;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