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增进区域合作 落实精准营销 通辽旅游局宣传队再赴东北

2017-03-18 10:56:00来源:人民网

  近日,通辽市旅游局组织全市旅游企业组成旅游宣传队伍,赴东北地区重要客源城市沈阳、大连、营口、大石桥、海城、鞍山、辽阳等多地开展精准营销。主动加强通辽市与周边城市区域联动,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新的合作空间,搭建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此次“走出去”宣传促销本着“整合力量、加强策划、推介亮点”这一主题,有针对性地对重点旅行商进行回访对接,发放宣传资料近万分、签订合作协议、进行洽谈交流、提供优惠政策,较好地宣传了通辽旅游,调动了各地合作企业的积极性,提升了各地旅行社的组团热情。

  随着旅游旺季的即将到来,通过持续的、全方位、多角度的精准营销宣传,通辽市旅游市场将会得到更充分更深入的挖掘,同时通辽市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完备新颖的自驾旅游服务系统也必将会给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精准营销;旅游局;区域合作;通辽市;合作企业;宣传队;旅游体验;宣传促销;旅游宣传;旅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