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造主题化“节庆游” 众信旅游首推节庆主题系列产品

2017-03-17 10:08:00来源:央广网

  

  旅游从业者现场探讨“主题旅游”

  央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记者宋雪)对于旅行者来说,去国外过节无疑是最具诱惑的。“过洋节”意味着可以在最合适、最热闹的时机拜访目的地,体验很多场别开生面的节庆游行。3月16日晚,在各国驻华旅游推广机构代表以及众位媒体人的共同见证下,众信旅游“神奇节日在哪里”节庆主题系列产品正式与公众见面。  

  第一次把“节庆”作为主题推向市场,意味着要网罗各个目的地最热门旅游季节时最优势的资源,从而把种种“不可能”变成可能。而这些尝试在旅游从业者看来,是颇具市场价值的。发布会现场,美国旅游推广局中国区总监李彦珺、《时尚旅游》杂志编辑王子腾,与众信旅游集团市场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段红娟对“主题旅游”这一旅行方式进行了探讨。在分享了各自的主题旅行经历和思考之后,他们一致认为,国内旅游市场发展到今天,过去同质化、粗放式和单一式的旅游产品模式早已难以满足当今消费者的口味。旅游产品及服务提供商需从游客的不同身份、切身需求、独特体验、消费心理出发,为其量身定制旅游线路和体验,走向主题化、品牌化的道路,才能提高旅游产品的竞争力。

  据悉,众信旅游此次发布的节庆主题系列产品中,既有泰国泼水节、德国啤酒节、西班牙奔牛节、美国感恩节等大众耳熟能详的节日,也有墨西哥亡灵节、印度骆驼节、保加利亚玫瑰节、悉尼灯光节等新鲜有趣的节庆。过去中国游客想体验这些节日往往要花费很多时间、精力和财力,而众信旅游凭借覆盖全球的资源采购和整合优势,让这些节庆主题产品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超值性价比,带给游客全新的旅行体验。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季节,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探索你未知的神奇节日吧!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主题游;节日;全球;出境游;众信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