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日本主题公园打造睡眠舱 游客可"漂"到目的地

2017-03-13 08:16:00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本一座主题公园奇思妙想,新推出了一款漂在水面上的“睡眠舱”,游客可以在舱内熟睡,醒来就到目的地了!

  这个新颖的睡眠舱有两层,底层是浴室,顶层是全景卧室。游客可以透过玻璃欣赏公园全景,还可以看到水下的景致。这个以荷兰为主题的公园希望2017年年底可以开通一条通往一个孤岛的“航线”,让客人能够一觉醒来就漂到目的地。

  该主题公园位于日本长崎县,而孤岛位于主题公园主体部分西南方4英里(约6.4千米)处,共3.9万平方米,目前无人居住。游客可以在岛上自行探险,做一些生存挑战类游戏等。公园方面认为这将是个很大的亮点。

  这趟旅行听起来特别诱人,但价格也不菲,每晚的价格在260-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94-2415元)。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睡眠舱;主题公园;目的地;游客可;航线;每日邮报;长崎县;景致;探险;熟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