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航4月10日新开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

2017-03-10 10:49:00来源:新华社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3月9日在昆明举行2017年新开航线产品推介会,南航宣布4月10日起将开通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往返航线。

  据了解,南航此次开通的广州至墨西哥城往返航班,中途经停温哥华。该航线是南航开通的第一条通往拉丁美洲的航线,为前往拉丁美洲地区的旅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该航线航班号CZ377/378,由波音787机型执飞,每周3班,去程每周一、四、六执飞,23时30分从广州起飞,第二天墨西哥当地时间5时15分到达;回程每周二、五、日执飞,墨西哥当地时间7时45分起飞,第二天16时30分到达广州。

  据南航介绍,旅客到达墨西哥城后,将可通过南航与墨西哥航空的协议合作,便捷前往墨西哥国内20个城市及美洲其他12个城市,包括坎昆、布宜诺斯艾利斯、圣保罗、哈瓦那、利马、圣地亚哥等地。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Qzone;旅客;海南航空;直飞航线;南方航空;春运;新开;承运;班次;航班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