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月8日上海多个公园或免票或打折 迪士尼推特别活动

2017-03-06 16:30:00来源:新民网

  3月8日“女神节”将至,上海多个公园免票或打折回馈女性游客,上海迪士尼乐园也特别为女性游客打造系列主题活动。

  滨江森林公园免票 多个公园打折回馈女性游客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蓝色森林”主题的“踏青赏花季”已经开幕,3月8日当天公园对所有女性游客实施免门票优惠。

  除了免门票,3月8日还有多个公园门票打折。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女性游客当天前往共青森林公园游览,可享半价门票优惠。上海辰山植物园则将于3月7日-9日期间举行妇女节优惠活动,所有女性可在活动期间享受全价票8折的优惠。

  在海湾国家森林公园,3月8日生日的女性免当天门票,3月8日姓名中包含“梅”字的免当天门票,3月8日身着旗袍的女性游客可享门票半价优惠。

图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即将迎来开幕后的首个“三八妇女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供图

  上海迪士尼为女性游客打造的系列主题活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即将迎来开幕后的首个“三八妇女节”。从即日起至3 月 8 日,度假区将呈现特别为女性游客打造的系列主题活动,包括米妮首度领衔上海迪士尼乐园乐团、最新迪士尼朋友雪莉玫参与游客互动合影、丰富多彩的迪士尼小镇节日及购物体验等。

  此外,在 3 月 8 日当天,乐园还将以特殊的形式来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几位最受欢迎的女性迪士尼朋友们将在米奇大街欢迎游客,为女性游客带来惊喜时刻和迪士尼独有的神奇体验。(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女性游客;免票;上海故事;公园门票;打折;迪士尼乐园;三八妇女节;度假区;女神节;特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