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云台山提前进入旅游旺季

2017-02-27 08:59:00来源:河南日报

  天气转暖,云台山迎来春游热潮。2月25日,景区接待游客超过2万人次,创下同期游客接待量新高,提前进入旅游旺季。

  25日上午,一辆辆旅游大巴和私家车排队驶入云台山百家岩停车场,百家岩广场上游客熙熙攘攘。

  根据景区车辆统计,当日接待旅游车辆2500多辆,其中旅游大巴413辆,自驾游车辆2100辆。省外游客占52%。

  据介绍,今年以来,云台山景区旅游市场持续增长,春节黄金周游客接待量超19万人次,1月份游客接待量是去年同期的三倍。2月份以来,景区与建设银行、中石化等集团客户强强联合,推出大型车友自驾游活动,进一步拉动了市场,而省外山东、河北等重点市场提前启动,云台山春季旅游市场呈现火爆场面。

  此外,云台山景区在3月1日至15日还将推出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需购交通票)的优惠,预计届时景区将再次迎来旅游小高峰。(记者陈学桦通讯员程芳)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云台山,景区,旅游旺季,Qzone,游客接待量